有可能的夜晚 - 曾轶可

“让蜡烛代替所有灯, 让音乐代替话语声, 此时无声胜有声, 如果要我开口, 只能说一句话, 让我成为你的有可能。 ”


曾经我睡前歌单里的歌。

曾轶可的风格,真的就是,我觉得好听的超好听,但是我觉得不好听的也真的不太能听下去。


看到周深唱了就想起来啦。

对比一下还是喜欢原唱。

可能是因为曾轶可的个人风格在我看来无可替代吧,而且真的很适合这首歌。

而且周深live后期可能是为了舞台效果,我觉得不太“睡前”了,我还是比较习惯这首歌“睡前”的感觉。

感觉周深在歌手舞台用了太多次“声入人心”式改编,也不是觉得不好啦,就是听多了也难免有种“啊,怎么又是这样”的感觉。

 
评论
热度(3)
© 崶杺鎻嬡|Powered by LOFTER